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生命教育研發育成研究中心


Center for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romotion of Life Education

 

ALRIE3354[1].JPG

IMG_1756[1].JPG
  • 字級大小

111 學年度 教育部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第三次會議

發布日期 2023-04-20 10:30:00

在本次社群會議,我們分享一些重要的消息和活動,這些將進一步豐富本生命教育計畫。

我們鼓勵各位老師踴躍參與即將舉辦的「人學探索工作坊」,這將是一個深度思考與學習的機會,讓我們共同探索人學領域的精彩世界。期待大家踴躍參與,分享彼此的心得和見解。

我們將為了社群會議的進行更具質量和意義,正在不斷進行調整與創新,期待大家能夠分享更多的教學心得和見解,共同提升生命教育的品質。

最後,提前告知大家,「人學探索」的第三次線上會議由王學良老師進行教案發表。這是一個了解最新教學趨勢和分享實踐經驗的絕佳機會,希望大家預留時間參與。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讓我們攜手打造一個充滿學習和分享的教育社群。在未來的會議中,一同為生命教育的發展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