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生命教育研發育成研究中心


Center for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romotion of Life Education

 

ALRIE3354[1].JPG

IMG_1756[1].JPG
  • 字級大小

111 學年度 教育部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第五次會議

發布日期 2023-09-14 10:00:00

在第五次會議的討論中,有一些重要的內容與反饋與大家分享。

「人學探索」的第三次線上會議時由王學良老師進行教案發表。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同深入研討,了解王學良老師的教學心得與經驗。我們也鼓勵大家踴躍提問,進行有意義的回饋,共同促進教學的進步。

 

其次,感謝吳英傑老師分享他參加南華大學會議及參觀生命教育中心的經歷。這樣的交流不僅擴大了我們的視野,也為大家提供了更多實際的參考。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的分享,讓我們一同成長。
 

最後,我們鼓勵大家參加慈濟大學生命教育講座。這將是一個深入探討生命教育議題的良機,有助於拓展我們的專業知識,共同追求生命教育的卓越。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參與和貢獻,讓我們的社群會議充滿了學習和分享的氛圍。期待在未來的會議中,大家繼續激發創新的教學理念,為生命教育的未來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