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生命教育研發育成研究中心


Center for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romotion of Life Education

 

ALRIE3354[1].JPG

IMG_1756[1].JPG
  • 字級大小

111 學年度 教育部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第六次會議

發布日期 2023-11-02 10:00:00

歡迎回到我們的社群會議!

這次我們集中討論了設計教案教學風格,旨在提升生命教育的品質和水平。

我們深入探討了文藻特色在教案教學中的應用,其中包括月桂樹方法、3L及4C等獨特理念。這次討論更進一步將學生的特色納入範圍,力求在教案設計中突顯個體差異。透過實例聚焦,我們致力於打破傳統框架,讓教學更具有活力和個性化,提升學生的學習效果。

我們詳細討論了講者的邀請事宜。這是確保我們教學品質的一個關鍵步驟。透過邀請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講者,我們能夠從不同角度獲得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教學水平,也為我們帶來新的思維和啟發,豐富我們的教學視野。

綜合而言,這次社群會議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共同思考、共享經驗的平台。我們期待這些討論能夠促進生命教育的不斷創新,讓我們的教育更加豐富多元。謝謝大家的參與,期待在下一次會議中繼續攜手推動生命教育的進步。